close

感謝各位那麼支持上天賜給我的曹格

GARY是從小就被寵壞的的一個孩子.

GARY說他心目當中SUPER WOMAN是媽媽.我想是吧!

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GARY.原來網路上的朋友都跟我一樣

守著電視.電台.網站.天天不停的留言.每一句都是那麼的感動

那麼的支持及愛護GARY.讓我知道原來很愛GARY的人不只我一個人

包括他的家人.

不只是東南亞.原來遠在美國.加拿大還有其他國家的朋友

都很愛GARY.一直都在支持著他.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

所以趁著母親節的這一天.除了感謝各位~

更希望各位願意跟我一起當GARY的SUPER WOMAN

永遠愛他~支持他.希望這國際性SUPER WOMAN 的愛

能夠變成翅膀.讓GARY快樂的飛起來.飛到全世界

一直飛~一直唱.唱到沒有聲音為止.

最後我祝福各位~也祝福我的SUPER MAN [GARY】

永遠幸福.健康.快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