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懂●_●?

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~怎麼有這種人啊?

真的事實也擺在面前!

自已偏偏是個局外人!搞不懂狀況~

明明就是搞不清楚當時的狀況

偏偏喜歡把自已的聯想寫出來~

愛寫些什麼並沒有人會理你~~

但是寫一些不是事實的事出來~

那跟那些八掛周刊報導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有什麼兩樣

可能你會覺得無所謂~你也知道你的無名到底一天有多少人上去看~

當你寫出這些的時候~你到底會影響到多少人的想法

一件事當有一個人在討論的時候~大家會相信這不是事實~

當一群人討論一件事的時候!有時候沒有也會變成有~

你說你支持他~並不代表你的文章裡面不清楚的事情就不會傷害到他

之前的道歉~只是我為我沒有確認過日期而道歉~~

並不代表我道歉就是代表我認同你的文章~

既然今天我敢在你的無名上回應你~

我就不怕別人攻擊我~

真的搞不懂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~~怎麼會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~

而且又認為都是別人錯~自以為是是非常要不得的~

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~這點是正常的~~

但是以自已的想法去影響別人的想法的時候!這就是很要不得的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熟悉你的想法~~

更不了解你當時的想法~~也許你說你沒惡意~

但是你當時的模糊的用詞~質疑的態度~讓人不誤解都很難~

既然別人建議什麼都不考慮的話!建議當做是在嗆你~

那就算了~

畢竟現在的社會太多像你這種人了~~

跟你這種人打交道~也只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~

我也不想回應~所以現在也不會去你的地方建議了

假如你這種態度一直都不改的話!相信一直不爽你的人只會一直出現!




舉個例來說~今天一個人認為你錯了~你可以說是那個人的錯

但是!今天當有很多人認為你錯了的時候~不爽你的時候

你是否有自我檢討~是不是真的是你的錯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