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9號~~~~天氣(晴)~~【什麼晴而已!太陽好大一顆

這樣的開場白好像遜了點哦!

就這樣開始了漫長的一天【os:明明就很期待.還漫長咧!巴不得長一點  

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凌晨四點才睡【沒錯!那個人就是我!呵呵~~

9點多起床!洗了個澡!10點半出發至火車站!搭上了11:02分的自強號

準備上台北囉!【台鐵最近真的越來越爛的!火車常常誤點!結果11:30才到站

上了9號包廂找到了Belle.他從台南坐七點多的車上來!加上身體又不太舒服。

很辛苦哦【一定要保重身體哦





他在聽mp3!我也不吵他!看我的小說【出門在外~必備物品.呵呵~~

不知不覺的一本小說看完了!剛好車也到了台北【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哦

因為火車誤點!到了台北差不多12:30了!一下車Belle就塞了一個東西給我!

莫名其妙結果他說他出國回來買的!【真感動!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禮物!謝謝你哦

之後我們決定搭捷運過去!不過我跟Belle 二個都是捷運路痴~不得已就一直問服務人員

終於搭上了板南線的車在忠孝復興站轉車【復興站有夠熱的~不放冷氣是怎樣

轉身到了南京東路站!一出捷運就坐上小黃直達環亞百貨!






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生日禮物!所以就請Belle幫我想!最後決定買一個包包!

Belle 不愧是百貨達人!呵呵~~不到十分鐘就找到目標了!

選了一個深綠包的一個背包!原價還不便宜~不過居然剛好打對折!

讓我也好心動想再買一個自已用!呵呵~~

之後又上了生活工場買了包裝紙跟袋子請小姐幫忙包一下!包的很漂亮哦!又附上了一張生日卡




到了現場發現大家都在樓下!丸子不在!打了通電話給他!發現他們都在樓上佈製現場!

他叫了我們跟阿奇他們上去幫忙!上去討論之後決定要大家先上去!因為大廳太多人了

Belle就在樓下等其他人!我也沒幫上什麼忙!只有幫忙吹氣球!

2:00多的時候Belle 打了通電話給我!不過我沒接到!

原來Gary 提早到了錢櫃!Belle他是第一個看到的!Gary 還跟他打招呼!

Gary 上樓之後先到隔壁房休息.大家都沒想到Gary會提早到!都還沒佈製好!有點小亂!

不過大家很快就都用好了!突然TVBS-G 有記者來採訪!我剛好坐在門口!

他一進來就問我是負責什麼的!

我就說........幫忙拍活動DV的!傻眼說完快溜【唬~嚇我一大跳





看到TVBS-G娛樂新聞週報主播【海裕芬】問到大家有什麼最特別的禮物的時候~

我聽到了一個最勁爆的禮物【台中的太陽餅】~好好笑哦!

當主播問完~時間上也差不多了!主持人說Gary要進來了!大家開始喊Gary

喊了快一分鐘了!想說Gary怎麼還沒進來~

突然有個人走了進來~~~【Enson你在搞笑哦!早不進晚不進!現在才進來

大家笑了一下!接著Gary進來了,大家引爆了手上的花炮~【我又被嚇了一跳了

之後今天的主持人Anny開始訪問Gary不過好像有點小出鎚~【今天的Anny還穿高跟鞋哦

AnnyGary聽說你今天剛做完宣傳回來嘛~【Anny好像搞錯行程了】不過Gary的話我聽不太清楚!

不過大家卻都大笑了起來!

接下來另一個主持人Tony在解釋大家為什麼穿迷彩褲的時候!說真的~我聽不太懂

Anny也說希望Gary能夠勇往直前!還問大家會不會永遠都效忠Gary這素一定要的嘛









就在這個時候~~我發現~~

~~~~~~~~~~~~~~~

Gary好像落淚了【我有看錯嗎~】可是動作跟K-MALL的時候一樣!

連擦眼淚的動作都是一樣耶~~我DV重覆看了幾次!真的沒看錯啊~~~相信我~他真的哭了

之後送上我們的祝福卡片的海報~【今天還有特地從香港過來的歌迷AMY他們三個人







開始今天Gary為我們唱的第一首歌Super Woman還下來陪格迷坐著一起唱~

不過我在猜~Gary是不是沒有看過M V啊~~他好像被男主角的大叫~嚇了一跳說

而且中間的間奏太長~Gary不太知道要從哪邊接歌!不過Gary的實力果然很強!還是被他接上了!


唱完之後~
Anny又問:Gary你剛從內地回來!那你覺得台灣的歌迷熱情還是內地的歌迷熱情

大家都在叫
Gary~~~而Gary說他到哪裡!哪裡的歌迷就熱情【果然台灣的歌迷還要再努力哦!

就在這個時候~Anny拿出了皇冠模型的氣球~代表Gary是今年的唱片銷售新人王!也祝Gary唱片大賣

Anny說今天有一位特別來賓!連Gary 自已都不知道!要我們大家猜特別來賓是誰

Gary 還猜麻衣~不過今天的特別來賓不是麻衣哦!是他的師姐
卓文萱

卓文萱還說他今天來除了替Gary 慶生之後!還有一個目的!就是Gary幫很多美女寫過很多歌

 卓文萱Gary你今天是壽星~但是你能不能也幫我寫一首歌【說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好笑

接下來Gary卓文萱跟大家一起合唱世界唯一的你






唱到一半!燈光突然不見了!【我還以為錢櫃真的那麼爛耶~麥克風沒聲音!連燈炮都燒了哦

丸子阿奇一起把蛋糕給抬進來!蛋糕真的很漂亮~上面還有Gary 的頭接上李小龍的身體!

Gary還沒許願就吹蠟蠋!結果還一度蠟蠋吹不滅!還以為我們整他咧!~~

之後Gary許了三個願望:

第1.希望他身邊所有工作的朋友或所有歌迷朋友們都開心

第2.希望家人健健康康!然後也希望自已也健康.開心

第3.
趕快談戀愛.然後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

Gary 在說第三的願望的時候的表情真的很好玩.結結巴巴的說.而且他強調~他真的很想要一個女朋友

接下來今天的第一個遊戲~氣球爆爆樂.不過我覺得不好玩!

唯一的賣點就是Gary 一直坐不破氣球!

之後記者要求去旁邊拍一下坐氣球的照片~結果又是一樣!坐不破~~真尷尬【連被坐氣球的丸子都很尷尬





AnnyGary休息一下!看大家唱歌!讓Gary坐一下!大家都叫Gary去他們那邊坐.結果Gary直接蹲在地上

由第一組香港來的朋友為我們唱第一首Beyond的大地!由於Gary 被記者叫過去補照片訪問!

Gary回來之後說了一句話:

因為剛才有媒體朋友在所以他不能玩的太瘋~媒體走了Party現在開始會不會太Q了啊

所以之後又陪香港的朋友唱了一次大地!【第一次聽Gary 唱廣東歌!怎麼會唱什麼都那麼好聽啊





第二組接著唱Gary 最拿手的新不了情!一樣很讚哦

第三組由婷婷.軒慈.Gin.香菇.Ken.Winnie點了一首【張智成的快樂】一開始Gary呆呆的坐在那邊

之後婷婷把麥克風拿給了Gary就唱了起來!【唱廣東歌一樣超好聽的~




接下來到了拍立得時間~
Gary開始跟大家拍合照~大家也送生日禮物給Gary

裡面有一個禮物我覺得很特別~嘉慧畫了一幅Gary跟他媽媽的素描!很漂亮說

我覺得現在的女生都好敢哦~拍照時很自然的手就搭上去了!臉也貼過去了真的很自然哦~~






拍完照~Gary回到台上.問我們還有什麼要求

大家要求跳舞~~Gary的表情好好笑哦【不行~跳舞真的不行

之後居然還要求不然脫衣服~~沒想到Gary還回答說:【工作人員在~所以不行

蛋糕很大~真的很大~大家都沒人拿蛋糕吃~Gary  還當起服務生送蛋糕!還餵起蛋糕來了

還咬著叉子~聽Belle 說宣傳說咬叉子不好看~想幫Gary把叉子拿起來!結果還害他嚇一跳!問宣傳要幹嘛



告一段落~Gary坐下來吃蛋糕.突然問起Ken有沒有筆.

Gary可以去拍廣告了~連我不喜歡吃蛋糕的人!看他在吃蛋糕的樣子~好像好好吃的樣子

尤其在咬那顆草莓的時候!真是經典啊~~~Gary蛋糕真的那麼好吃嗎


Ken你也太神了吧!馬上變一支筆出來給Gary 簽名

之後Gary 開始幫大家簽拍立得的照片.

Gary還開起gin的小玩笑!假裝不記得他的名字~~

就在這個時候~有個人在搞笑!小丸戴成這樣給Gary看!【小丸!你可以去當諧星了


我發現怎麼的DV怎麼變成黑白的了啊





簽完名之後~結束了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!Gary準備要走了!

Gary一一的跟大家道別.擁抱.

中間好像又有個小插曲~Gary不記得了 Ken 的名字了!【
別傷心了!其實在場Gary 能記得的人也沒幾個

Gary要走了!阿奇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.可是大家一起一直喊阿奇~阿奇~~

Gary回頭看~看到了阿奇~於是就跑過去捉阿奇~【真的很好玩耶魯~阿奇~你到底在躲什麼啊

阿奇說拜拜之後~~~Gary就離開了!結束了今天的所有活動了









終於寫完了~我終於寫完了!怎麼越寫越多啊!這一篇是我寫的最長的一篇
   
      我終於寫完了!這就是生日會那天的紀錄!應該夠清楚了吧!


      一直在弄生日會的照片前幾天傳過去給活動主辦人了!

      這幾天又在趕工把DV 的影片燒出來!終於在今天終於燒完了!

      明天會把DVD 影片寄上去給活動主辦人!他會轉交給唱片公司!

      好累哦!就先寫到這邊了!~~~~~~~~~屬下告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