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次放假幾乎都下台中的大姐家

最近跟姐夫的廠商買了二百元的大耳機跟七百的視訊機

回到新竹就裝上去了!





以下是我跟大姐msn的對話:


大姐:你在幹什麼?

我說:沒有啊!在看電視啊~

大姐:很無聊耶~~

我說:不然你把你的耳機跟視訊機拿出來試一下啊

大姐:哦~好啊!


之後試了耳機沒聲音~~

我對no book的插座也不是很熟悉!

我就跟他說~不然等姐夫回來你再問他好了!


之後就靜下來了~~

我一下叫他都沒反應~

我繼續看我的電視!過了十幾分鐘!終於給我反應了~~





我說:你在幹嘛啊

大姐:沒有啊!我在跟你姐夫試耳機聊天啦~~

我說:都快十二點了.姐夫還沒回家哦!還在工作哦

大姐:沒有啊~~他回家了啊..他在隔壁的房間弄電腦 啊

我說:哇咧~昏倒~二個房間只差二步!你們也能用msn聊天哦!


之後又靜下來了~~

我繼續看我的電視順便上網誌寫一下生日會當天的東西



大姐:很無聊耶~~你在幹嘛

我說:沒啦!我在寫網誌啊~~別吵哦

大姐:什麼是網誌啊~~

我說:就是我的部落格啊!我在寫東西

大姐:好無聊哦!我也想要看~~我看一下你網誌寫什麼

我說:沒啦!就類似日記的東西啦!而且都是關於一些曹格的東西!你又不喜歡曹格

大姐:我又沒說我不喜歡曹格


以下空白~~日期再往後跳幾天



我放假又回到我台中大姐家!

我大姐跟我說~他一歲多的雙胞胎兒子女兒~很喜歡聽曹格的歌哦



少來~~~一歲多的小孩喜歡聽曹格的歌

這時候剛好我在開車載大姐他們去台中的中友百貨~~

我大姐就說~~不信!~你看~~~【因為之前我有拿一片放在我大姐的車子裡面】






我大姐就放曹格的歌~~

放了一首我大姐兒子最喜歡的一首歌

【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~從天下掉落到我的家】

【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~~我愛上他】


真的~~我發誓是真的~~


我大姐的小兒子居然聽前奏~開始搖起頭來了~~連腳也在踢啊踢的~~

我看到當場傻眼~~



連一歲的小孩也喜歡曹格的歌~~

我手機鈴聲也是曹格的歌~~

大姐的小孩每次在哭~~

我都會直接放手機裡mp3【曹格的歌】給他們聽

馬上就不哭了!




Gary ~~這真是太神奇了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