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



有一陣子沒上來弄網誌了!真的給他有點懶~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倒楣還是怎麼了!



自從西湖渡假村拍完影片!好像中了咀咒一樣



MTV封神榜演唱會!一早就跟我同事上台北!結果人爆多的!



居然到了門口!轉頭又回新竹了!哎~~不過到了新竹卻碰到下雨



結果去了一趟台北!什麼都沒拍到



接下來的917演唱會!又太晚出門~到了場地已經一點了!發現人又是超多的



站在外圍的我!眼睜睜的看著裡面的人!居然讓我發現
鐵男仁兄



位子也太好了吧!離舞台還蠻近的!這時候ENSON來了!



就在這個時候!我又發現一個人!好像是小丸小姐



你居然就在舞台的最前面!【是怎樣~你該不會就是那個昨天就在那裡排的人吧】



我們二個傻傻一下子跑到後面想用擠的!可是又不好意思!



一下子又跑到書局前!之後又跑到舞台後!然後又跑回原點
昏倒~~來搞笑的



我們有看到陶吉吉!不過只看到他的下半身!上半身被活動旗子擋住了!



之後又看到了徐若瑄~不過那時候我們還在人群中努力的擠~~



擠啊擠的~~GARY出來了~~噗~~離好遠!



果然我又被咀咒了!帶著DV居然什麼都看不到!







人家一下班就馬上上台北!連覺都還沒睡說!腳好酸!



本來還想看元衛覺醒跟張棟樑的說!哎~~結果GARY唱完



就回新竹了!



我那麼辛苦上台北!卻什麼都沒拍到~~
怨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