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歌名:
I   StilL  BeliEve

詞:ViVian   曲:GaRy  and   涂老師

女:【vivian】    男:【gary】

女:御下美麗的外殼   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

女:愛情就像水晶球      堅固而脆弱

男:一個人也許自由   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

男:喜怒哀樂共同擁有   不讓遺憾留

女:BaBy  I  still  believe  男:
( BaBy  I  believe )

女:愛可以走過
亂流

女:緊緊握住雙手一秒就夠   不孤單寂寞

男:BaBy  I  still  believe 女:
( BaBy  I  believe )

男:愛要有夢才會
快樂

合:就算未來的路不同      你在我心中到永久




★男:感覺寒冷時候     我抱你在我胸口  當你淚流時候      

  合:
我在這裡不走 NO~~

  女: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

  合: 我想和你一起讓幸福轉動

  女:BaBy  I  still  believe 男:
( I  still  believe )

  女:愛可以走過亂流

 合: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鐘  
不孤單寂寞

  BaBy  I  still  believe

  女:愛有夢才快樂

  女: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

  合:你和我到永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