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偶像劇【撞球小子】瑋倫跟Gary第一次合唱的一首歌!直到最近瑋倫不幸往生.新聞報導才知道有這首歌

真的很好聽!送給大家分享!也希望瑋倫能一路好走~~~

歌詞如下:



G:貼著我胸口   瑋:抱緊我別放手 

合: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

瑋:不需要理由 

合:永遠都要在一起  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

瑋:也許有風有雨   
合:但我們的愛情 

瑋:比誰都有決心  
 合:想要給你的太多

合:愛 Ko Re Ka Ra    Fu Da Ri Te   
瑋: 分享和擁有 

G:愛 Wa  Ka  Da  YoU      I'm Afriead No More 

合: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 




瑋: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 

合: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

G:我追逐的夢  為了我們的以後   
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

瑋: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 比誰都有決心

合: 想要給你的太多

瑋:愛 Ko Re Ka Ra       Fu Da Ri Te 分享和擁有 

G:愛 Wa  Ka  Da  YoU       I'm  Afriead  No  More 

合: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 

★就算走到生命盡頭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i6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